close

睡眠一定是我們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吧!為了要有好的睡眠,枕頭更是關重要!今天要來推薦科莫丹的天然蘆薈記憶棉枕,我現在就來介紹跟大家!

產品購買➡️ https://comodonasia.com/product/%e5%a4%a9%e7%84%b6%e8%98%86%e8%96%88%e8%a8%98%e6%86%b6%e6%a3%89%e6%9e%95aloe-vera/

我覺得他跟一般的枕頭有個很大的差別就是,蘆薈記憶棉枕,他擁有很高的耐久性,不像很多枕頭,睡一陣子之後就會變形變硬,可以撐很久!

 

 

而且不管是側躺還是臥躺,我覺得都非常符合人體工學,如果仔細端詳,壓下去並不會馬上回彈,可以均勻分散支撐力,這就是能讓我們減少壓力的關鍵!讓我的脖子處於最舒適,最少壓力的狀況下,一覺到天明!

  

記憶棉還有個很重要的特點是,他可以抑制細菌還有塵蟎的生長,非常適合像我一樣過敏體質的人!

 

 

不得不提的還有他的透氣性,尤其接下來的夏天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,長時間躺著也不會覺得很悶熱。

 

每天都覺得睡不好嗎?早上的氣色總是很糟糕?試試換個枕頭吧!我想科莫丹的天然蘆薈記憶棉枕是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的!趁現在有超值的優惠還有抽獎活動趕快入手吧!

 

 

⭐️官網會員申辦禮 :加入COMODON(亞洲科莫丹)官方會員帳號,立即送200消費點數不限金額,不限產品都可折抵!(一點=一元)

⭐️專屬活動折扣: 7/30前線上訂購〝蘆薈記憶枕〞並輸入折扣碼:weiweicmd,即享有50% off的折扣優惠!

⭐️活動期間,線上訂購〝蘆薈記憶枕〞,即可參加『YOGUI-BUBU標準單人床一張』的抽獎活動(抽獎時間2023/8/4)。

❗️因為有慢回彈的特性,收到商品拆封後請平放靜置48小時後再使用喔!

 #科莫丹 #天然蘆薈記憶棉枕 #枕頭 #枕頭推薦 #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#親子 #親子コーデ #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#親子活動 #親子旅遊 #親子共讀書單 #親子餐廳 #親子景點 #親子記録 #生活 #穿搭 #穿搭日常 #親子穿搭 #萌 #萌萌噠 #萌娃 #小女生穿搭 #少女 #母女 #母女裝 #母女日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